close

 

等了許久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風風亭

為什麼Apple pie 說是〝終於〞吃到呢?

因為每次想起要吃風風亭的時候剛好都遇到禮拜一店休的時間

你們一定覺得哪這麼剛好,都在禮拜一想要吃這間店

但是...It's ture!!!!(但真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耶~)

所以都只好作罷

那為什麼Apple pie 又說是〝傳說中〞呢?

因為在網路上爬文後發現許多人吃完後

都對它讚不絕口

而且還提醒要去吃的人一定要早點去排隊

吃過的朋友也對它念念不忘

所以Apple pie 才會覺得它好像是個傳說

看著部落格裡的那些描述跟照片,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不囉嗦~立馬帶著高度期待衝去品嘗品嘗~go

-----------------------------------------------------------------------------------

閱讀本文前

先說明此文章純粹是依照Apple pie 個人喜好口味所進行分享的

每個人的口味喜好都不同,故只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不用因為Apple pie 說了什麼而放大想像喔!!

我就只是分享我的想法而已,純粹如此

-----------------------------------------------------------------------------------

※進入本文※

進到店裡

剛好剩下最後一桌的座位

我們很幸運的有位置可坐

 

算了算店裡有五桌四人的位置

四桌兩人的位置

共有28個座位都滿了

人真的蠻多的,還有人在外面等

(幫大家戴了墨鏡↓)

 

跟店員拿了菜單開始點菜

 

由於網路上有人說地獄拉麵的CP值很高

也有人推薦蒜香口味

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奶油則是想吃吃看跟別家比起來有什麼不同之處

所以才點的

小菜則是點了黃金蛋、筍干還有涼拌豆腐

店家也有提供無糖麥茶供客人自行取用

 

 

過了一會兒

小菜先登場

跟朋友們馬上拿起筷子出擊

 

第一道   涼拌豆腐

我們都覺得豆腐嚐起來很一般般耶!!並沒有特別好吃

味道還蠻清淡

第二道   筍干

夾起來放進口中

「天啊!好甜!!」的字句馬上出現在我腦海中

由於 Apple pie 比較不能接受鹹食很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吃了一個就停止碰那道小菜了

不過後來,由於等拉麵等太久了

於是就開始吃筍干了(畢竟都點了嘛~不要浪費)

雖然很甜,但是漸漸習慣那種甜味後

反而會一口接著一口,真是神奇啊!

第三道   黃金蛋

黃金蛋放進嘴裡,滑滑嫩嫩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我個人覺得這道小菜是今天吃到CP值最高的的食物了

 

等著等著

差不多20分鐘過去

我們的拉麵終於一次上桌了

首先是傳聞中的地嶽拉麵

裡面有半顆黃金蛋、一片叉燒肉、些許筍干、豆芽菜以及一咪咪的苜蓿芽

朋友點的是中辣

只敢吃小辣的Apple 喝了一小口湯之後就感受到辣度跟濃稠度了

不過對味道倒是沒什麼感覺

吃這道拉麵的朋友是個很能吃辣的人

她覺得並沒有很辣

不過覺得蠻重鹹的,很適合重口味的人點來吃

它得到了朋友70分的評價

 

再來是〝蒜香拉麵〞

 

裡面跟地嶽拉麵一樣有半顆黃金蛋、一片叉燒肉、些許筍干、豆芽菜以及一咪咪的苜蓿芽,不過多了些木耳

Apple pie 喝了口湯,一樣也是濃稠重鹹口味

整個嘴裡真的是滿滿的蒜味啊!!

不過多喝了幾口發現,「會耶~」

它得到了朋友60分的評價

 

最後介紹的是〝奶油拉麵〞

 

裡面的配料其實都大同小異,不過這次多了玉米

喝了口湯~跟上面的拉麵都一樣

湯頭很濃稠且重鹹

跟我心目中所期待的奶油口味有很大的落差

我覺得奶油味道很清淡

不夠奶但很濃稠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中那家的九州拉麵那種奶味

 

好吧!!總結就是這三道拉麵給我的感覺就是

湯頭濃稠且重鹹(所以菜單上才會標註如果要清淡點要特別備註)

可能是真的像日本當地的拉麵吧!

湯頭則是濃稠到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整個無法形容(抓破頭都想不出來)

喝幾口就膩了

連我這麼愛喝湯的人都剩下很多湯(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把湯剩下是很誇張的事情)

 

不過優點也有以下幾點啦!!

1.麵條蠻Q的

 

2.叉燒肉很嫩~好吃

看我夾起來就斷了

 

3.筍干配拉麵湯

吃拉麵的時候,發現那很甜的筍干加在湯裡一起吃,意外的很搭

我們三個都覺得在各自的湯裡很好吃!!!

還在那邊可惜我們怎麼先把筍干吃掉了

所以去嚐鮮的朋友們可以記住把筍干留到拉麵上桌了再加入一起吃喔!!

 

吃完往店外走去

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看完了Apple pie 介紹的優缺點

看倌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吃吧!!!

我自己應該是不會主動再踏進這間店了

因為這次吃到的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我的口味不代表大家的口味唷~~~~~~

你們還是可以去吃吃

再來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3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電話:

               0919041931、0937897391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4:30

               晚上17:30~20:30

               週公休

 

有問題一樣歡迎大家發問

也可以給予建議、分享心得也行唷!!

再次謝謝你們耐心看完落落長文章

喜歡的朋友希望可以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出去

 

以上

 

 

 

P.s.照片一樣到相簿觀看會更大更清楚喔!!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